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陳小春童年窮遭鐵鍊捆腳!忘不掉「3000元賣掉弟弟」

2018/10/24 13:18:00  三立新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小春難忘被賣掉的弟弟。(圖/翻攝自微博)

港星陳小春以《古惑仔》中的「山雞」一角爆紅,至今粉絲仍不時尊稱他一聲「山雞哥」,總是不經意流出大哥氣息的他,近日透過老婆應采兒展現了不一樣的柔軟性格,他曾自曝從小生長在貧困家庭,心中最遺憾的,是他那位用3000元賣掉的弟弟。

陳小春出生在廣東一個山村,從小他就要幫忙作農活,還要照顧弟妹,也因為家裡實在太窮了,他怕最小的弟弟要吃很多苦,忍不住跟爸媽說:「不如把弟弟送到有錢人家去吧!」雖然挨了一頓打,但弟弟卻真的被送走,對方給了他們家3000元人民幣(約台幣13000元),每次想到這事他都會忍不住自責,覺得自己把弟弟賣掉,他有能力了之後,一直想把弟弟找回來,卻怎麼也找不到。

陳小春感謝爸爸的管教,才有現在的他

陳小春的爸爸對孩子採取高壓政策,為了不讓他偷跑出去玩,還會用鐵鍊把他鎖在家裡。初中時陳小春就輟學跟著爸爸到香港,他去過工地打零工、在茶樓裡做點心、倒茶水,在大排檔端茶送水,還當過髮型學徒,後來陰錯陽差下當了演員伴舞,才踏進演藝圈,回想過去,他感謝爸爸對他的嚴厲管教,「不然我真的去做古惑仔了」,才能娶到應采兒,有了現在的美滿家庭。(編輯:蕭廷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