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母遭逆子斷頭卻拒絕修復 擲筊才知「不想兒女花錢」

2018-10-24 19:21聯合報 記者許政榆╱即時報導

桃園中壢陸光五村18日發生弒母斷頭命案,33歲梁姓男子疑似毒癮發作,狠心弒母還將母親頭顱砍下,從12樓丟下,造成頭顱破裂、面目全非,手掌也遭砍斷、全身多處傷痕,遺體修復陳庭兒看到新聞後,暗自決定希望讓這位母親完整離開。

沒想到擲筊默問「您願意相信我們、讓我們把您的身體修復嗎?」但擲了很多次都沒聖筊,陳庭兒突然靈光乍現,追問「您是不是擔心要花很多錢、捨不得讓女兒出錢?我們是免費的,不用一毛錢,這樣好不好呢?」沒想到馬上擲到聖筊。

陳庭兒昨日在臉書寫道,「超過了18小時的修復工作,終於圓滿完成了,這是中壢被逆子亂砍的媽媽,22日早上10點半開始,我們團隊將全身分離的部位修復組合完畢,讓這位媽媽,完整的離開人世,安心的去當佛祖。」感性發言讓網友相當感動。

陳庭兒指出,初期接洽並不順利,擲了多次都沒能獲得梁母的同意,後來陳庭兒追問,「是不是擔心讓女兒花很多錢,不用擔心,我們是免費的。」沒想到就順利擲到聖筊,如此巧合讓她鼻酸,「母親即使不在世上了,仍牽掛子女,這樣慈愛的母親,怎會有人下得了毒手。」而遺體相當不完整,只能靠生前照片修復成原本模樣。

現年30歲的陳庭兒,原本從事廣告設計,並不害怕世人眼光,時常在臉書上敘述修復遺體心路歷程,以及po出沾滿鮮血的雙手,「我們在團隊合作之下,一針一線的縫補。同一個姿勢縫合隨便都1-2小時起跳。想站起來休息時總會發現自己的肩膀跟腰痛到不能動,因為同個姿勢太久了。」


遺體修復師為修復大體,常得工作10小時以上,作業告一段落常常累癱。圖/翻攝臉書


遺體修復師陳庭兒與團隊花超過18小時,為遭逆子亂砍的母親修復遺體。圖/翻攝臉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