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6歲童慶生慘被全班放鴿子 「邊緣照」引各界送暖

2018-10-26 16:57聯合報 記者周辰陽╱即時報導

影片:https://video.udn.com/embed/news/962138

美國亞利桑納州土桑(TUCSON, AZ)的6歲兒童泰迪(Teddy Mazzini)22日晚間舉辦披薩生日派對,卻慘被全班同學與家長放生。可憐的泰迪一臉無奈與空蕩蕩的餐桌合照,沒想到卻因此在網路上爆紅,還獲得NBA鳳凰城太陽隊邀請,在25日迎戰洛杉磯湖人隊時成為貴賓,由一票球星與啦啦隊幫泰迪補慶生。

《華盛頓郵報》報導,泰迪的媽媽當初給泰迪2個選擇:全家去迪士尼或樂高樂園,或是邀請朋友到土桑的披薩餐廳舉行生日派對,泰迪毫不猶豫地選擇後者。雖然請帖發了,但當天只有泰迪一家準時抵達,原本預期會有的32名賓客一個人都沒有來,只有一對家長有打電話道歉稱不克前來。

替派對出錢又費神費力的泰迪媽媽接受朋友建議,將泰迪的照片放到社群媒體以表達不滿,結果照片在網路爆紅。不僅大批陌生人獻上祝福、2家當地媒體寫成新聞、一家廣播電台也願意幫泰迪辦派對(但被婉言謝絕),連NBA鳳凰城太陽隊球迷跟球隊都在探詢怎麼幫忙。

太陽隊最後乾脆邀請泰迪25日到主場跟千餘名球迷一起過生日,除了啦啦隊只為他歡呼喝采與贈送生日蛋糕外,泰迪也獲贈專屬球衣、與吉祥物合影、看賽前練習、跟球星擊掌,還坐在最前排的上好座位觀戰。

泰迪媽媽受電訪表示,泰迪當天其實沒有太放在心上,他被爸爸帶去打電玩街機,用積分票換回一個披薩大快朵頤。她說,如果是11、12歲的少年會因此大受打擊,但泰迪還小,還不了解邊緣人的滋味,隔天還是開心地去上學。泰迪媽媽也告訴《紐約郵報》,如果可以重新選擇,她不會把照片po上網路,因為他們不希望受到如此關注,目前計畫泰迪明年過生日就全家出遊去,不辦派對了。


6歲的美國亞利桑納州土桑居民泰迪22日晚間在披薩店辦生日派對,不料遭全班同學與家長放生。一臉無奈的照片被媽媽放上網路後爆紅,25日還成為美國職籃鳳凰城太陽隊的一日貴賓。畫面翻攝:Twitter/ABC15 Arizona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