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買肉圓車停路中央!三寶大媽恥力無限

2018/10/28 三立新聞網 記者林盈君/高雄報導

  
▲中年婦女慢吞吞的從對面肉圓攤走過來開車。(圖/翻攝小港人七嘴八舌聚集區)

影片:https://video.udn.com/embed/news/963051

馬路你家開的?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小港人七嘴八舌聚集區」PO文,表示遇到這種三寶真是讓人「火都上來了」!網友說今早開車行經高雄小港區平治街時,發現有一台汽車大剌剌的停在馬路中央,完全擋住後面來車的去路,他先是按了一下喇叭,發現汽車仍然靜止不動,之後猛按喇叭示意,然後一名中年婦女這才慢吞吞的從對面肉圓攤走過來開車,他大罵「這會不會太扯(台語)」,怒批對方根本是「無敵三寶」!

據了解,今天上午7時許,網友開車行經平治街往西接近金府路口時,發現一台銀色汽車停在馬路中,導致無法通行,他按喇叭示意,之後一名中年婦人提著塑膠袋,慢慢的從對街肉圓攤走來開車,讓他忍不住大罵「會不會太扯,你真的是三寶!」。對此,警方表示婦人的亂停車的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可開罰600元至1200元罰鍰,將會依車牌循線找出車主開罰。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馬路你家開的逆?」、 「三寶日常」、 「大媽恥力無極限」、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真是有夠扯耶」、 「她還慢慢的走來...」、 「我真的傻眼」、 「全世界都是你的停車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