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剃禿頭不是光頭!為挺韓國瑜 業務狠下心剃髮拉票

2018-11-10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影片:【業務人】為了韓國瑜我豁出去了!!要玩就來玩大的~偉大的高雄市民站起來反轉高雄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BQ-NDDlWw


一名高雄業務為替韓國瑜拉票,向朋友承諾剃成「禿頭」。圖/截自YouTube

九合一大選即將在不到兩周後登場,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聲勢大漲,究竟高雄是否會綠地轉藍天,全國人民都在等著看。一名在高雄擔任10年以上的業務為了為韓國瑜拉票,竟向朋友承諾剃「禿頭」來換3票,並且立刻行動。網友看完影片後大讚「看完眼眶都紅了」、「非常誠懇」,還有網友表示「剃掉其實比較年輕,等韓國瑜上了就可以全剃」。

YouTube《業務我是》頻道日前貼出一則影片,片中可見他向朋友詢問「這次大選市長會投誰?」對方則毫不思索回應「我家都深綠不用想也知道,投陳其邁」,即使他不斷拜票說「投韓國瑜啦,選人不選黨」,仍無法打動朋友。

該名業務只好說「不然怎樣你開個條件」,朋友也開玩笑地回應「不然你跟他一樣剃成禿頭,我就投給韓國瑜」。該名業務為了為韓國瑜拉票在所不惜,直接向設計師約了剪髮,告訴設計師要「剃禿頭不是光頭」,設計師看傻了眼,為難的向他確認了7次才敢真正下手。

該名業務真的剃完禿頭後,眼眶泛淚,其朋友也信守承諾,答應把家中3票都投給韓國瑜。影片最後他也誠懇的呼籲「同學們,回來投票吧」,他直說「始終一直留在高雄打拚的我們需要你們的支援,高雄人也想有與北部一樣的薪資」。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大讚,留言表示「韓國瑜看到了,我們也努力分享」、「太有勇氣了,想必也是個好業務」、「看你行動支持翻轉高雄,眼眶都落淚」、「你孩子肯定會以你為榮」。

九合一大選將在11月24日登場,依照勞基法規定,當日有選舉權與公投權的勞工皆可放假一日,雇主不得有妨礙勞工投票的行為,呼籲所有公民返鄉實施投票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