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戴耳機聽一句講一句政見?陳其邁:不是事實

2018年11月月10日 聯合新聞網 記者蔡孟妤╱即時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政見會下午舉行,有網友在PTT發文討論,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右耳疑似戴著耳機,陳其邁會後受訪時被問到此事,看了發問記者一眼後,僅回答「不是事實的東西,就很清楚啊。」高雄市選委會則表示,沒有規定政見會候選人不能戴耳機。

有網友在PTT發文質疑「陳其邁右耳戴的是耳機嗎?還是耳塞?難道是耳返?可是沒有要唱歌啊」還說,看了其它3個候選人,耳朵都沒有戴東西。

有網友笑說,「很多人在說這個,搞不好是陳菊說一句他跟著講一句」、「不可能耳返」、「那個環境又不吵雜用耳返幹嘛,感覺就耳機,不然還知道回來補充高雄價值」、「是不是有打pass?」、「辯論會是個人準備本事。耳機內有人幫出意見還有資格選」

但也有網友說,「有規定不能帶耳機嗎?」、「聽說是太油反光」、「韓粉請勿改圖捏造假新聞,不排除提告」、「沒有戴耳機,那是影子,多看幾個角度就知道了」。

陳其邁會後受訪,被問到政見會耳朵是否有戴東西,要不要澄清?陳其邁回頭看了提問記者一眼後說,「不是事實的東西,就很清楚啊。」然後不願多談。

高雄市選委會表示,沒有規定候選人在政見會不能戴耳機。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受訪表示,尊重陳其邁他自己的解釋,他沒有意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