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買下女兒出生那天各報 18年後父送上時空膠囊暖哭大家

2018-11-06 09:38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爸爸在女兒出生的那一天,跑去把架上的報紙都買了一份,讓她可以了解她出生時的世界長怎麼樣。 圖/爆廢公社

孩子出生的時候,當爸媽的都會特別開心!一名爸爸在女兒出生的那一天,跑去把架上的報紙都買了一份,讓她可以了解她出生的時候,自己的國家及世界長什麼樣子,18年後女兒長大了,爸爸也把這份禮物交給她,網友大讚爸爸超用心,也讓人覺得感動不已。

臉書《爆廢公社》一名薛姓爸爸發文,表示自己在女兒出生的那天跑出去把架上可以買到的報紙都買了一份,裡面有許多現在已經停刊的報紙,像是中央日報、自立晚報、台灣時報、太平洋日報等,總共約有20份左右,他說,因為想讓女兒知道出生的時候,自己的國家、世界長什麼樣子,而今天剛好是女兒的農曆生日,所以把這個18年前的時空膠囊送給她。

網友看到文後直呼爸爸讓人暖到哭,說這份禮物真的超用心「好有意義的禮物」、「很棒,現在已經買不到這麼多種報紙了」、「您好有創意」、「好酷的想法喔!」但也有人感概的說「好多家報社都收掉了」、「好用心... 看到核四標題現在還持續,會不會讓她對台灣失望」在留言處,爸爸也補充說明,女兒收到後也很開心,還說會留到當阿嬤再繼續傳下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