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單親媽直播被酸「像河童」!整形變正妹 網閉嘴了

2018/11/28 16:23 東森新聞

人的外表是與生俱來,自己沒辦法決定,但現實的是,許多工作都看外表。越南一名單親媽媽,因為自己的外表較不出色,找工作處處碰壁,她只好利用直播賣東西,豈料卻遭到網友霸凌,狂酸她是「大媽」、「河童」,最後她動了整形手術,搖身變成甜美正妹,悲慘故事曝光後讓人鼻酸。

綜合越媒報導,一名27歲單親媽媽芳(Duyen Pham),原本擁有一段婚姻,但在她生下兒子後,老公卻外遇跑了,就連婆家也不認她,不給予任何幫助,由於父母生活窮困,她只好靠自己的力量打拚。在朋友的介紹下,芳開始在網路上直播賣東西,然而直播卻沒有獲得支持,網友反而酸她的外表,有人直說她長得醜不應該出來嚇人,甚至有人說她像河童,一開始只有幾則嘲笑的評論,但之後卻愈來愈多,深受打擊的她承受不了壓力,好幾次嘗試輕生,但兒子的哭聲給了她活下去的動力,她才決定要為了孩子堅強。

芳在直播中哭訴自己的委屈,沒想到消息傳到當地電視台,電視台聽了她的故事後,決定免費資助她整形,包括眼睛、顴骨、下顎、牙齒及鼻子,還有填充太陽穴等,一共進行了3次手術。如今,她擁有全新的外貌,也有信心與世人面對面。芳的母親坦言,一開始是反對女兒整形的,她擔心手術會帶來後遺症,「可是聽到她受到這麼多委屈,實在不忍心」。

整形後的芳在直播網站爆紅,她毫不避諱和網友大談自己的整形歷程,因為她認為那已經是過去式,現在對她最重要的是,靠自己的力量養大孩子。芳希望能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照顧兒子和父母親,「我要為自己而活,希望自己變得更好,儘管有人反對我的作法,但我知道自己在為未來努力」。不過,節目播出後卻被踢爆,芳的故事是刻意被美化過的,目的是希望藉此改變大眾對整形的看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