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汙水管驚見異形!攝影機「喚醒」了牠…生命極強殺不死

2018/12/03 三立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lJU3A6IOAU

異形出沒?美國地下汙水管中竟藏了不知名生物,外表就像一顆血紅色肉球,「皮膚」又黏又滑地附著在管線上,仿佛活著的心臟般不停收縮呼吸,人們看了都心裡發毛,就連專家都難以解釋牠們是什麼。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羅利市的地下汙水管線長達四千多公里,工程團隊設計了一套系統,把攝影機器送進管線以進行維護,沒想到攝影機卻意外「喚醒」藏在管線深處的不知名生物,外表看起來像是個紅色球體,在鏡頭靠近後開始收縮搏動,宛如一顆活著的心臟。

研究人員深入追查肉球怪物,仔細觀察牠呼吸博動的畫面,生物專家提姆伍德靈機一動,他猜測這顆肉球並不是單一有機體,而是大量生物群聚而成,提姆伍德認為「這是一大群蟲」,而且推測是一群「顫蚓」,這種蟲的生命力旺盛到幾乎無法消滅,平日以汞、鎘等有毒重金屬為食,能在地球上最險惡的環境中生存。

根據推測,「顫蚓」應是延著管壁裂縫潛入地下管線,因為沒有其他土地可以附著,只能靠近其他同伴形成球體,即使羅利當局判定牠們並不會對人類造成直接危害,但當地居民一想到有「超級顫蚓群」在地底下肆無忌憚的大量繁殖,仍覺得忐忑不安。(編輯:周羿彣)


▲▼有肉球怪物藏在地下管線中。(圖/翻攝自Discovery YouTube)



▲肉球怪物會呼吸搏動,就像活著的心臟。(圖/翻攝自Discovery YouTube)


▲顫蚓以有毒重金屬為食,難以消滅。(圖/翻攝自Discovery YouTub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