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韓國瑜短短兩秒「這個動作」 讓非韓粉震驚感動

2018-12-10 20:33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韓國瑜日前出席公益保肝及四癌篩檢活動,誠懇態度讓主持人相當感動。圖擷自Shih-wei Fang臉書

待人處事間常可見微知著,小至眼神交流大至言行舉止,看似簡單卻是一門大學問,從小處便可看出一個人態度是否誠懇。日前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出席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公益保肝及四癌篩檢活動時,一個短短不到兩秒的動作,讓身為主持人的《News98電台》方詩瑋事後在臉書發文,直呼「被他的真誠和力量震驚、感動了」。

韓國瑜還沒上任就已經行程滿檔,除了四處尋才籌組小內閣外,公益活動也不間斷。他於8日出席高雄市政府衛生局與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等單位舉辦的公益保肝及四癌篩檢活動,一下車旋即被群眾與媒體簇擁、簽名握手拍照的要求不斷。

活動主持人方詩瑋事後發文表示,主持免費肝病篩檢五年以來,跑遍全台各縣市及外島,當天現場雖人多擁擠,但韓國瑜上台致詞時卻不失禮節,甚至做了其他地方首長「不曾做過的小事」。她形容,韓國瑜上台接下麥克風時,用誠摯的雙眼看進她的眼睛,並彎下腰向她握手致謝,短短不到兩秒卻絲毫不呼攏,充滿真誠和力量。

方詩瑋也解釋,自己不是韓粉也不是高雄人,更不盲目追星,但她相信「見微知著」。「活動時對基層工作人員的態度和禮貌,說話時有沒有好好直視對方雙眼,這些細微處,經常顯露真性情」,而那一瞬間韓國瑜讓她既震驚又感動,文末也寫下「準市長、韓先生,謝謝你!」。對此,網友留言回應「圈粉了」、「發自內心的尊重真的印象深刻」、「不管做到何種的位置,都要發自內心真誠的對待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