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作業答不出!她求助問「OO在XX」 網全歪樓:爸媽在…

2018/11/30 三立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PO答不出小孩的作業,特別PO網求救。(圖/翻攝自爆費公社二館)

不少家長都會協助小朋友寫作業,不過遇到不會寫的題目,該怎麼辦?近日就有一名媽媽自覺答不出小孩的國語作業,就上網PO文求救,沒想到立刻引來不少人幫忙解答,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看到題目是「OO在XX」,就狂歪樓答出18禁答案,說「爸媽在…」笑翻不少人。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自己寫不出小孩的國語作業,因此特別PO網求助。從原PO貼出的照片看到,題目是照樣寫一寫,範例有「小花在招手」、「小鳥在唱歌」,是擬人化的「名詞接動詞」,分析題型後其實就可簡單答出。因此不少網友看到後,就馬上提供不少答案,表示「北風在怒吼」、「老鼠在偷吃」、「白雲在跳舞」等。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歪樓,用政治人物來答題,「未來在丁守中」、「世堅在跳海」、「柯p在台北」、「韓總在高雄」、「丁丁在驗票」,另外還有不少18禁的答案,讓網友直說「我到底看了什麼!這樓好歪」、「這不能寫啦,老師會覺得家長怪怪的」。(編輯:朱祖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