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狄鶯氣死!孫安佐頭貼曬18禁高潮娘

2018/12/13 三立新聞網 記者邱于倫/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與狄鶯獨生子孫安佐,因為3月在美國揚言要「掃射校園」遭到警方逮捕,經歷了9個月的紛擾後,終於在11日返台,據悉,一家三口在深夜驅車離開北投住家,行蹤成謎。且已經一段時間沒拿手機的孫安佐,一上車就立刻跟老爸孫鵬「要手機來玩」,不拿還好,一拿就出大事,今早他一連換兩次大頭貼,先是換十字弓,過沒多久更換成「H漫」中常見的女性「阿嘿顏」(アヘ顔)照片。

據了解,孫安佐更換的大頭貼,是一張「女性滿臉是汗,嘴巴還有水滴」的照片,一查之下竟然疑似日本18禁同人畫家朝凪所繪,網路上還有在賣「阿嘿顏T-shirt」以及帽T,讓人看傻了眼。

此外,孫安佐也一連換了3次臉書照片,前後換了兩次動漫女主角,又換了自己拿著十字弓的帥氣模樣,有網友笑稱「他真的是很久沒玩手機了,一玩就把所有資訊都更新一次」,不過也有網友不理解「為何都已經犯下大錯,還不知道收斂,一直搞怪呢?」,不過最經典的應該還是網友這句「你媽在你後面,她非常火。」


狄鶯(左)在入境大廳一看見孫安佐,隨即上前摟護獨子。(記者邱榮吉/攝影)


▲▼孫安佐的大頭貼疑似日本18禁同人畫家所畫。(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allegro)

孫安佐神隱/改曬18禁「高潮女」平風波 宅神酸:白救了

2018/12/13 13:44:00  三立新聞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在美闖下大禍,被關押200多天後,11日終於被押解回台,後被士林地檢署無保釋回,接著一家人就神隱,在台行蹤成謎,但昨(12)日開始孫安佐頻頻更新臉書大頭照,先是換上他手持十字弓的照片,隨後又換成18禁動漫女主角的高潮臉,讓外界忍不住想問:「到底想幹嘛?」

孫安佐昨日換上飽受爭議的手持十字弓照片後,今日引起熱議,或許是眼見風波再起,上午又把大頭照換成18禁動漫中常見的女性「阿黑顏」(アヘ顔)照片,對此,宅神朱學恆在臉書上開酸:「救的了一時,救不了一世」。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一位被爸媽寵壞的敗家小屁孩」、「這小孩到底是精神有狀況了嗎?」、「遲早要再出事」、「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惹了多大的麻煩」、「學不乖」。(編輯:黃慈雯)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