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影/台大正妹熱舞「9人1體」 網讚爆:會讀書又會跳舞!

2018/12/16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九頭蛇」被全場讚爆。(圖/翻攝自TeamSKIPtv)

TeamSKIPt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wB06RS3lok

台灣大學 台大九頭蛇 vs 台北市大 U太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yWqsyqcW0

Dancers High Prelim B3 實踐!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QpDKBiynQ

由Team SKIP主辦的College High全國制霸大學街舞高峰會,賽事已進入第14屆,部分比賽已在日前結束,其中由9名台灣大學女學生組成的「台大九頭蛇」,在初賽時以精采的表現震驚全場,連主持人都不斷發出讚嘆聲,也讓網友看完後大讚「會讀書又會跳舞!」

College High今年首度增加女子團體賽,9名台大女學生因此組成「台大九頭蛇」報名參賽,初選時跳的比賽曲目是小甜甜布蘭妮的《toxic》,雖然是一首有年代感的歌,但9人以整齊又與音樂相呼應的舞步,獲得全場讚賞順利晉級,網友看完也都說「太變態了拉」、「這等級根本太可怕」、「會讀書又會跳舞」,而其實會獲得如此多的讚美,除了是因為她們的好表現外,也與這個比賽的賽制有關!

College High的經典賽制,就是每個隊伍在初賽的賽事正式開始前,都不會知道自己跳的曲子到底哪首歌,所有參賽者們必須在聽到音樂後,互相以默契來一同跳出事先準備好的排舞,而「台大九頭蛇」的舞蹈,剛好在曲子轉換時都有對應到,才會讓現場觀眾、主持人及了解賽制的網友們大為驚豔。

這種隨機播放音樂進行排舞的賽制,若是音樂剛好與舞蹈配合不起來,表演的精采度就會大為降低,而過去的經典舞台莫過於第10屆College High時,「實踐!狂!」以2NE1《I AM THE BEST》帶來的演出,除了展現舞蹈外也相當搞笑,甚至還引起許多國外網站轉發分享,也因此這次「台大九頭蛇」完美的表演才顯得更為珍貴。(編輯:黃朝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