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迎娶神車開道!網友推:比超跑屌多了

2018/12/24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迎娶一定要開超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對新人找來16台名流機車組成迎娶的前導車隊,比起新人搭乘的賓士禮車還吸睛,讓網友驚呼「比超跑屌多了」。

16台名流機車組成迎娶前導車隊(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由 Sanlih E-television Co., LTD 提供 16台名流機車組成迎娶前導車隊(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原來新郎找來16台名流機車,組成前鋒迎娶車隊,一上路果真十分搶眼,連擋泥板也換上婚紗照,新人也不忘跟一整排的經典老車合影,做為一輩子的回憶。網友們看了也說「屌,時代的回憶」、「這個或許比超跑難找」、「這比超跑更有看頭啊,老杯時代的把妹車」,紛紛留言追憶經典神車。

約30年前出廠的名流100、150機車,是台灣機車工業發展史上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成為當時年輕人的流行象徵,而名流150採用水冷引擎,較適合長時間騎乘,也帶動騎機車環島的風潮。(編輯:吳長諭)


▲▼16台名流機車組成迎娶前導車隊。(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16台名流機車一字排開,擋泥板也有小巧思。(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