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你沒有妹妹可是他有!6歲正太娶「龍鳳胎妹妹」還高調遊街

2018/12/26   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對6歲的龍鳳胎兄妹結婚了!兩人上周一在曼谷舉行了一場隆重盛大的婚禮,不僅準備了彩禮和金飾,「新婚夫妻」還高調上街遊行,數十位親朋好友在一旁獻上祝福,只因為他們的父母們相信,兄妹倆在上輩子是一對甜蜜的戀人,所以今世才會投胎成龍鳳胎。

據《每日郵報》報導,在泰國部分地區有一種古老的信仰,他們相信龍鳳胎上輩子是生死相許的戀人,所以今生才會以龍鳳胎的形式投胎轉世,兄妹倆的父母也認為,「只要他們的年紀一到,就應該要盡快結婚,否則將來就會遇到壞運氣」,而結婚則能為他們未來的人生帶來好運,不只身體健康無憂,也會擁有好的成就,這也讓所有人都對這場婚禮慎重以待。

這場婚禮遵循了當地傳統舉辦街頭遊行,龍鳳胎的數十位親朋好友共同獻上祝福,而新郎也「準備」了彩禮,其中包含20萬泰銖(約新台幣18萬元)的聘金和1千英鎊(約新台幣4萬元)的金飾,兄妹倆在婚禮上交換戒指並親吻彼此。龍鳳胎的母親欣慰表示「他們看起來很甜蜜」,她也透露,雖然兄妹倆依照傳統習俗舉行婚禮,但儀式並沒有法律約束力,主要目的是祝福兩人平安成長,他們在成年後還是可以各自找對象結婚。(編輯:周羿彣)


▲6歲的龍鳳胎兄妹舉行了盛大婚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兩人在婚禮上交換戒指,表現親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數十名親友一起參加了婚禮遊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