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花2000元剪爛3斤草莓!親子團家長道歉 園主原諒犯錯的孩子

2019年1月月2日 ETtod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影片: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102/1345679.htm

苗栗台3線觀光草莓園上月29日接待一團十多人的親子團,沒想到他們消費近2000元,卻將部分草莓苗和葉子剪斷,損失慘重。好消息是,這件事情經過媒體報導,親子團的家長們1日親自登門向園主道歉,也獲得原諒,整件事情總算圓滿落幕。

整起事件的起因是上月29日接待的親子團,業者提到,當時剛好是元旦連續假期前,一團6、7位大人帶著5、6位孩童在下午3點多入園,傍晚6點多離開總計消費將近2000元,由於他們剛好是最後一批遊客,結束接待後就準備關園整理,沒想到竟然發現部分草莓苗被剪斷,葉子也被剪個精光,讓原本可以有4期結果的草莓在第1期就「宣告死亡」。

業者難過地說,當時大人們來結帳還放任小孩在果園嬉鬧,聊天中有提到要回台中教書,可能包含教師在內,沒想到竟然發生這樣的事,整理過後還找到2、3斤成熟的果實散落在園區,加上今年是暖冬,草莓栽培不易,不得已只好在連假前暫停營業一天,整理後再重新開放,期望未來來玩的遊客能更珍惜,畢竟每一顆草莓都是農民辛苦栽種的成果。

這件事經過媒體報導後引起各界關注,不過,2019年第一天就傳來好消息。業者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中PO出兩張照片表示,親子團的家長們1日親自登門道歉,並遞上寫著「謝謝您有雅量原諒犯錯的孩子」等感謝詞的紅包,全程都很有誠意想和解,園主則選擇接受並原諒,讓這件事情圓滿落幕,「感謝各界媒體與粉絲的關切,謝謝大家。」

網友們也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力挺,還有人轉貼至臉書爆料公社分享後續的新進度,「至少比死不認錯還要求爆料者道歉的好多了」、「有擔當的家長,認錯道歉處理得很好」、「人非聖賢,園主的處理方式是對的,雙方都能在事件中學到難得的經驗與教訓,同時在新的一年開始就能圓滿落幕,只能說真是太好了」。


▲部分草莓被直接剪開。(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不只成熟的果實遭殃,就連幼苗也被剪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