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韓流颳起極端政治 柯P一句話形容韓國瑜

2019/1/21 中時電子報 陳弘美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電視台專訪,當主持人問到關於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議題上,柯P表示,當初人家在北農做得好好的,某潮流就是趕盡殺絕,才在九合一大選搞成「搶了菜攤,丟了江山」的結局。而柯P更直言「韓國瑜比大家想得更有料」。且有韓國瑜以後,大家愈來愈不敢預測政治,因為韓國瑜的例子是一個極端政治。

對於這次九合一選戰結果,柯文哲於台視接受專訪時,以「搶了菜攤,丟了江山」來形容。他表示,韓國瑜在北農好好的,民進黨何必去弄他。

柯文哲再表示,韓國瑜也是政治學上,很好研究的對象。他中間有十六年,是從政壇消失,其中有十二年是無所事事,那再去當北農總經理四年。韓國瑜在這十六年間讀了多少書,而後他又回到北農,北農又是讓韓國瑜有機會蹲在哪裡,跟全台灣菜農在連繫。所以為什麼北總經理,可以影響到南部的農會,這是這個原因。

當主持人問到當韓國瑜離開北農,是否希望韓可接市府顧問?柯P回答,有,這很多內幕。這就是搶了菜攤,丟了江山。「某潮流」就是一定要那個位置,那時市府有缺一個有給顧問缺,他要請韓來當,那時辦公室都幫韓找好,韓也來上班三天。結果又說「他這樣跟韓交朋友,要怎麼相信他」。然後韓就想說算了,不要製造他困擾,就走了。

主持人一直追問是不是綠營趕盡殺絕,連市府顧問的位置都不給韓國瑜做?柯P大笑,要主持人有機會訪問韓國瑜時,再問他。他認為退一步海闊天空,或是留餘地,大家都好做人。老實說,如果2018年不是白綠分手,也不會搞到全軍覆沒。

柯P談到韓國瑜,表示韓比大家想像的更有料。大家都覺得韓在搞笑,韓也是有讀書的,因為韓有一段時間都在沉潛。對於韓國瑜的未來發展,柯P認為要看韓的能量能撐多遠,而且韓國瑜的真正考驗還沒有開始,還要看一年才知道。

問到國民黨2020總統候選人會是誰?柯P認為,如果沒有韓國瑜,大家都會寫答案。現在有韓國瑜,大家都不知怎麼寫。韓國瑜讓台灣的政治更深不可測。且有韓國瑜以後,大家愈來愈不敢預測政治,韓國瑜的例子就是一種極端政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