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不唸了!孫安佐降級念高二 舒宗浩洩底:他高中沒畢業 

2019/02/13 三立新聞網 記者蔡世偉/綜合報導

昨(11)開工日藝人孫鵬在臉書寫下「新的開始」,似乎預告將復出演藝圈,同時,孫安佐也已報到入學,網紅之路暫時喊卡。但先前傳出孫安佐要前往就讀崇右科大,目前也因為他尚未取得高中學歷或學籍,確定無法跳級旁聽就讀。

孫鵬及狄鶯的獨子孫安佐2018年歷經揚言攻擊學校的風波後返台,力甩負面形象,從階下囚搖身一變成為新一代網紅,回台後漸漸步上正軌的他,先前傳出孫安佐將隨班附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如今也爆出變數,外傳在昨(11)日開學日時,已到新北市新店的能仁家商辦理入學登記。崇右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12)日也證實,因為孫安佐沒有高中學歷,不能就讀崇右科大。

面對媒體的詢問舒宗浩表示,孫安佐確定無法前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旁聽就讀,而是前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高二就讀,入學事宜也已辦理完成。舒宗浩說,孫安佐因為高二就赴美就讀高中,在台高中職相關學歷或學籍並未取得,無法進入大學跳級旁聽就讀,目前得先完成高中、職或就讀五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