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3歲小爸爸曾轟動一時 成年後說出當年可怕陰謀

2019-02-12 10:08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幾年前,一名13歲男孩轟動一時,因跟15歲的女友生下一個小孩,成為「英國最年輕小爸爸」,小爸爸才剛小學畢業,選擇生下寶寶,並盡責扶養,結果發現一切全都是騙局。

這名小男孩叫阿飛(Alfie),曾轟動英國媒體,當年他只有13歲,他的女友叫香黛兒(Chantelle),兩人剛認識時,阿飛才12歲,香黛兒只有14歲,由於兩人很合得來,有時會去對方家裡過夜,爸媽以為只是很要好也沒多想,後來竟發生性行為還懷孕。

據外媒報導,雖然阿飛對當爸爸毫無準備,他還是努力承擔起了父親的責任,給女兒餵奶、換尿布,直到新聞播出之後,有7個男生表示自己跟香黛兒發生過性行為,且有兩個男生一直堅持他們才是孩子的生父,阿飛聽到這些消息後非常生氣,認為這些人在造謠,因此決定做個親子鑑定,鑑定結果一出來,孩子的親生父親果真不是阿飛,而是另一位15歲的男生。

阿飛發現小孩不是自己的後,本想找香黛兒問清楚,沒想到他們一家都搬走,連出生沒多久的小女孩也消失得無影無蹤。隨後英國媒體又爆料,這一切其實都是事前策劃好的,香黛兒的父母知道女兒跟多人發生關係,在女兒懷孕後,不確定生父的狀況下,要求她「一定要說爸爸是阿飛,因為阿飛是所有男生中年紀最小的」,他們認為絕對這絕對會轟動整個英國,要求女兒一口咬定阿飛,然後再把故事與照片轉賣給媒體,而這也讓香黛兒一家賺了一筆橫財。

這個13歲的男孩,在短短一段時間裡經歷大起大落的人生,如今阿飛已成年,他在18歲時接受媒體採訪,回憶起這個故事,他說這件事就像鬼魅一樣纏了他好幾年,現在他終於看得比較開了。「這是我一生中犯過最大的錯誤,我連國中的畢業證書都沒拿到,就離開了學校,不管走到哪裡都有人認識我,即使最後發現孩子根本不是我的,我還是一直被稱呼為史上最年輕的爸爸」。他想用自己的故事,告訴所有的未成年人,不要重蹈他的覆轍,做出一些荒唐的事情。


一名13歲男孩曾轟動一時,因跟15歲的女友生下一個小孩,成為「英國最年輕小爸爸」,結果發現一切全都是騙局。圖/取自thesun.co.uk


阿飛如今已成年,他在18歲時接受媒體採訪,回憶起當年。圖/取自thesun.co.uk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_89Z-M0yn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