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77歲母重摔 他轉車4小時趕回家…救護車還沒來

2019/02/09 TVBS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結果馬克到老家發現,救護車居然還沒來,母親等了7小時才被送去醫院急救。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英國埃克斯茅斯(Exmouth)一名77歲婦人在家中重摔,導致盆骨碎裂,家人見狀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而遠在倫敦工作的兒子得知消息,一路轉乘多種交通工具,花了4個小時終於趕回老家,沒想到距家只有10分鐘路程的救護車居然還沒到!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婦人在事發當日上午9點在家重摔,導致盆骨碎裂,家人不敢亂挪動,趕緊打999叫救護車前來支援,並通知遠在倫敦工作的馬克(Mark Clements),馬克得知消息後,立刻完成手邊工作趕回家,由於兩地相距約286.5公里,自己也沒有車,只能先搭公車到地鐵站,轉乘兩線地鐵後、再轉乘兩趟火車,花費近4個多小時終於抵達老家。

不過馬克回家發現,受重傷的母親依舊躺在地上,距離老家僅10分鐘車程的救護車竟然還沒到,由於不能擅自移動母親,馬克一家人只能焦慮等待救護車到來,直到又是1個小時過去,救護車才抵達把母親載往醫院;馬克氣憤表示,在這7個小時的等待時間,家人總共打了6次999緊急電話,自己卻無能為力,只能看著母親躺在地上又冷又痛,讓他相當難受。

事後,西南救護服務部(SWAS)為這次的延誤做出了道歉與解釋,當時救護人員判定母親傷勢「沒有立即的生命危險」,再加上該地區還有其他「更嚴重的事故」急需處理,因此才會把此個案往後延;而馬克的母親已經接受手術,目前正休養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