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搭火車心軟讓座…阿伯女兒一句話 她秒爆氣:位子還我

2019/2/18 Nownews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搭火車發現一名阿伯坐在她的對號座位上,好心禮讓並向阿伯表示「沒關係」,豈料阿伯的女兒竟開口說了一句話,讓她當場理智斷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若遇上行動不便的人或年長者,大多人會好心讓出座位,這樣的愛心卻遭人濫用?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昨( 17 )日上午從台南搭自強號列車到高雄,發現一名阿伯坐在她的對號座位上,好心禮讓並向阿伯表示「沒關係」,豈料阿伯的女兒竟開口說了一句「爸,就跟你說了,沒關係吧」,讓她當場理智斷線,要該位小姐將位子讓給父親,並把對號座位還她。

原 PO 在文中寫道「早上搭火車時的事,換成您們會怎麼做呢?」提到當時車廂裡擠滿搭車人潮,她拿著對號車票走到自己的位子,卻發現有一位阿伯坐在她的位子上,阿伯看著她問「小姐,這妳的位子嗎?」她心想「算了,給阿伯坐,我忍耐站回高雄吧!」並回應「沒關係」,這時一位目測年約 30 歲的小姐開口向阿伯說「爸,就跟你說了,沒關係吧」,還一副無所謂的口氣,讓原 PO 當場氣炸。

原 PO 無奈詢問「小姐,妳買到一個坐票啊?」對方回應「對啊!人多沒辦法」,她則說「這樣哦,那也應該是妳的爸爸坐妳買的坐位,而妳應該站票要起來站」,心想「怎麼顛倒,叫自己爸爸坐別人位子,還大言不慚的說沒關係呢?」立刻要求該小姐起身,並還給她位子。阿伯在一旁不斷道歉,小姐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她氣得直呼「我不是一定要爭,但屬於我自己的權利,我為何縱容妳投機取巧心態?見到老人,我一定讓,但妳用這種方法,不應該」。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白目,給她方便當隨便,欠罵!」「合理,你可以讓位,但她不能用這種方式!做得很好!善心不該被亂用」、「屁孩不分年齡」、「真的欠教訓」、「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這樣,真的很有事」、「就是被寵壞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