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天子腳下也敢撒尿!小童亂尿紫禁城 網民暴動了

2019/2/18 中時電子報 吳映璠

中國大陸又有孩童隨地大小便的事情發生,不過這次事情是發生在天子腳下,14日情人節當天,一個媽媽讓孩子在北京故宮的牆邊直接解放起來,擦過尿液的衛生紙還留在現場,畫面被路人拍下放到微博上後引起一片撻伐,大陸網友紛批「沒素質」,也有人說尿在紫禁城裡更讓人無法接受,「要被午門斬首了。」

據香港南華早報、香港東網報導,情人節當天大陸知名微博「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上傳了3張照片,畫面是一位母親幫孩子脫下褲子後,讓孩子在北京故宮的城牆邊就地解放,貼文還說這位母親在孩子上完後,把擦過尿液的衛生紙直接丟在地上。

貼文貼出後立刻引起對岸網友砲轟,網民紛紛抨擊隨地便溺的行為沒有素質,也有人認為紫禁城意義重大,孩童的行為毀了他的故宮,甚至有網友酸他們要「午門斬首了」、「宮內的鬼魂要把他們抓走了」等等。

不過有孩子的網民紛紛對小孩表示同情,他們理解故宮園區太大,遊客眾多,即便找到廁所也是大排長龍,小孩憋不住也是可以理解的,他們認為畫面中的母親才該做好榜樣。

針對京城禁區出現尿尿小童,故宮回應園區內共設有14間廁所,如果人潮眾多,會再加設流動廁所,只不過因為園區太大,員工只能加強巡視隨地便溺的情形,若有發現也會上前勸導,不會開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