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灌籃大賽灌不進被罵翻 史密斯這一灌讓大家閉嘴

2019/02/23 三立新聞 記者劉彥池/綜合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_w2dJO4dC4
▲史密斯飛身單臂灌籃震撼全場。(影片來源:House of Highligh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16Yhz295uE
▲史密斯『灌籃大賽』精彩灌籃集錦。(影片來源:美國職籃官網。)

在NBA明星週『灌籃大賽』因為表現不如預期被罵翻的史密斯(Dennis Smith Jr.),明星賽後第一場比賽就用一記超猛的飛身單臂灌籃昭告世人,他真的很能跳也很會灌,明星賽只是失常!

史密斯這記震撼全場的灌籃發生在第一節6分11秒,當時尼克12:15落後來訪的灰狼,他接到隊友傳球後一條鞭帶入禁區,在灰狼208公分長人Dario Saric面前把球灌進籃框!

Dario Saric原本試圖打火鍋,似乎被史密斯起跳的氣勢嚇到,在籃下目送他完成這次飛身單臂灌籃!史密斯這一灌也讓滿場麥迪遜廣場花園的尼克球迷發出驚呼,因為190公分的他不但跳超高還在空中滯留了一下才把球灌進籃框,這精采的一灌也讓球迷忘記史密斯在『灌籃大賽』經過多次嘗試才成功灌籃的失常表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