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總裁菜單」:郭台銘7日菜單

https://news.tvbs.com.tw/life/1093868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6日在臉書上公布午餐菜單,身為台灣首富的郭董,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完全不必考慮價錢,但郭董的最愛午餐竟是各式各樣的米粉,完全沒有奢華之風,且每天午餐熱量不超過700大卡。

郭董自從開了臉書後,除了正經議題外,也會和民眾分享生活小事。趕在午餐前在臉書發文,郭董小編以「快到午餐時間了,大家準備吃什麼呢?」為題,公布「總裁菜單」。

發文指出郭董說要公佈「總裁菜單」,但他每天飛到東又飛到西,要在地累積7天菜單還真不容易;小編滿心期待,以為會出現米其林法國菜或是日本和牛,懷石料理,魚翅龍蝦,電視劇裹霸氣總裁吃的都要有⋯。小編說:「Day1~Day7: 炒米粉、米粉湯、芋頭米粉湯、炒米粉又來~~」「米粉啊米粉你長這麼大,總算因爲郭董666了。」

從公開的食譜可以看出,郭董喜歡麵食勝過米飯,且每天午餐都控制在600大卡左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