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結婚15年沒掃過夫家墓 今年卻要掃他的墓

2019-03-20 17:27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痛失親人是很難過的事,不過更難過的莫過於痛失另一伴。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要抱怨自己的老公一下,因為15年來他都沒要求原po一起回家掃墓,但為何15年後卻要求原po去掃墓,原因就是老公走了。

原po在文中表示因為自己很懶,所以結婚15年以來,老公從來不曾要求原po陪他一起回花蓮老家掃墓,但是原po抱怨說「今年開始卻必須每一年都要掃墓,而且不去還不行,真的恨死老公了」。原po文中還一直質問老公,為什麼要逼我,為什麼要逼我,為什麼要逼我掃「你的墓」。

1.4萬網友在看完po文後,有網友留言表示「鼻酸,請加油」、「好難過哦」,更多網友安慰原po「妳要堅強,連妳老公的未來一起好好的活下去」、「祝一切順利平安健康」。原po在文末也回應表示「感謝各位網友,給予她強大的力量與溫暖,她會蔓延老公的愛,將孩子們撫養長大成人,謝謝你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