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雙胞胎同母異父 老婆偷腥被揭穿

2019/03/26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命中注定偷情露餡!中國福建省廈門市一對夫妻,要幫雙胞胎兒子報戶口,事前先去做了親子鑑定,想不到還真的鑑定出事來,這對雙胞胎竟然是「同母異父」,丈夫憤怒逼問,妻子才坦承自己確實和其他男人發生了性關係。

據中國《楚天都市報》報導,福建正泰司法鑑定中心張主任近日分享工作經歷時,也揭露了這個罕見的情況,她表示,該名丈夫對妻子相當疼愛,不過卻疑惑為什麼雙胞胎兄弟長得一點都不像,其中一名兒子和自己無論眼睛、鼻子、嘴巴都與自己沒有相似之處,由於要報戶口需要提供一份親子鑑定,於是他便帶著雙胞胎兒子到正泰司法鑑定中心,一周後結果出爐,竟然證實雙胞胎的父親不是只有他。

檢驗報告顯示,其中一名兒子「根據DNA遺傳標記分型結果,不支持被檢父親與孩子之間存在親生血緣關係」。丈夫得知後憤怒不已,妻子一開始堅持自己忠貞不二,反批丈夫在鑑定樣本上做了手腳,後來醫師介入解說,加上丈夫持續逼問,妻子才坦承確實和別的男人發生了一夜情,丈夫表示:「自己的孩子肯定是要的,但養別人的孩子總歸是心有不甘。」至於這對夫妻最後如何解決此事,張主任並未說明。

醫學專家指出,發生這種情況的機率只有100萬分之1,正常女性的排卵是一個月排一個卵子,但也有女性排兩個,如果月經周期同時有兩個卵子排出,又在排卵期內跟不同男子發生性關係,那麼就有可能出現單次懷孕同母異父雙胞胎的情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