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影/奧迪正妹見酒測棒「伸舌舔吮」友急喊:叫妳吹不是舔

2019年3月月30日 今日新聞NOWnews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0XiDg7sso

中國大陸的社群網站上近來瘋傳一則影片,一名開著奧迪(Audi)轎車的長髮正妹遭警方臨檢酒測,沒想到她一看到酒測棒,先是發愣了一下,接著竟上前「伸舌舔吮」,讓警方看了都傻眼,就連坐在副駕駛的友人都笑到不行,對她大喊:「叫妳吹!不是舔!」

綜合媒體報導,這段正妹接受酒測的影片被 PO 上微博,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從影片中可見,一名身穿黑色背心、頭綁馬尾的正妹駕駛,開著奧迪轎車被警方臨檢酒測,正妹見到警察也乖乖搖下車窗配合;豈料當警方把酒測棒伸進車內,並湊到她的嘴邊時,正妹一時愣住不知道該怎麼做。


報導指出,面對酒測棒,正妹竟然上前伸出舌頭舔吮機器上的冷光螢幕,讓員警當場傻眼,一旁的友人見狀也噗哧笑了出來,問她:「在模擬一下?」正妹駕駛則表示:「我在怕我(被測)量出來!」

短短 10 秒的影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瘋傳,紛紛留言道:「一看就知道是老司機」、「職業來的」、「先舔再吹,超專業」、「員警閃退,平復心情」、「吹之前先舔幾下是常識吧!」、「習慣成自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