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理智線斷裂 她車位被占還要關45天

2019/4/7 三立新聞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刮車一個小動作讓人有理說不清,還要被拘役45日。(示意圖/資料照)

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2017年某日外出返家時,發現自己的私人停車位被一輛賓士車占用,且一停就是6天,讓陳女氣到刮車,結果因為這失去理智的一個動作,她被車主告上法院,且堅決不與她和解,最後陳女民事部分遭判7萬元修車費,刑事部分則被判拘役45天,無法緩刑。

因為一時理智線斷裂,竟讓有理的人變成輸的一方!2017年4月29日陳女發現自己承租的私人車位被一輛賓士車占用,除了沒有辦法聯絡到車主外,賓士車一停就是6天,讓陳女氣得理智線斷裂,怒對賓士刮車。

賓士車主陳男6天後前去取車,發現自己的愛駒身上多了好幾道刮痕,直接報警並堅持提出刑事、民事告訴,態度堅決的讓陳女嚇壞,除了願意賠償陳男的所有損失外,還自願登報道歉,希望陳男可以大人有大量,放過她一馬。

誰知陳男拒絕和解,堅持提告就是要讓陳女身陷囹圄,雖然起因是陳男的錯,但陳女恣意毀損他人物品同樣犯法,雖然陳女上訴指出她有意與對方和解,但因陳男拒絕的關係和解未果,法官因此無奈的駁回上訴,並判陳女拘役45天,無法緩刑。

除了刑事部分外,民事部分陳男提出烤漆費用7萬多元、同級代步車15多萬元等,求償22萬4000元,不過法官認為陳男未提出同級車款的「合理租金行情」,因此僅判陳女須賠償修車費7萬1613元。(編輯:黃朝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