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老婦迷途百公里 老先生騎野狼125接回 員警:有夠強

2019-04-13 12:09聯合報 記者尤聰光╱即時報導

高雄一名70歲陳姓老婦,日前疑迷途走失搭車來到台東大武,被巡邏員警發現後主動關心帶回警分局安置休息,並通知家屬接回,但讓員警吃驚的是,老先生竟騎著野狼125擋車,從高雄橫越百公里路程,騎到大武接回心愛的老婆。員警除了感動,也對老先生的勇敢和毅力佩服不已。

「阿公,你是騎機車接太太嗎?」員警看到一輛老擋車駛入分局廣場前,都感到相當吃驚,心想不會吧!阿公騎機車要接老婦回去?這一趟可是超過100多公里的路程呢。而老先生把車停好後,親切的向員警問候,頻頻道說「拍謝(台語意不好意思)、拍謝、給你們打擾了」。

原來陳姓老婦日前清晨5點多坐在一家超商內喃喃自語吃著麵包,被巡邏勤員警發現後主動上前關心,警方詢問婦人身分時,老婦均答非所問,也無法表明自己的身分,經員警以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查詢身分後,得知老婦居住在高雄市大寮區,疑迷途走失搭車來到台東大武,員警擔心老婦安危,遂帶回分局休息,並連繫家屬。

警方透過高雄市大寮區當地派出所協助聯繫上老婦黃姓丈夫後,表示會馬上前往大武接回妻子。老先生當天下午趕到大武派出所時,竟是騎著野狼125檔車,讓員警感到相當驚訝!詢問阿公騎這麼遠會不會累時?阿公回說:「不會啦!中間還有休息一下,路也比較好走」。

老先生為了妻子趕赴百公里之遙騎到大武派出所,員警除了感動,也對老先生的勇敢和毅力佩服不已。老先生向警方表示,妻子精神狀況不佳,妻子卻遲遲不肯就醫,很感謝警方熱心幫忙,讓他可以帶妻子回家。


高雄一名70歲陳姓老婦,日前疑迷途走失搭車來到台東大武,老婦先生竟騎著野狼125擋車,從高雄橫越百公里路程,騎到大武接回老婆。圖/大武警分局提供


老先生為了妻子趕赴百公里之遙騎到大武派出所,員警除了感動,也對老先生的勇敢和毅力佩服不已。圖/大武警分局提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