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掃墓愛跟又愛嫌 公主病女友不爽竟直接分手

2019-04-13 11:44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上周是清明連假,許多人都返鄉掃墓,但想不到掃墓都能掃到情侶分手。有網友表示,女友想跟著一起去掃墓,他提前警告她「會走很多路、很多蚊子、要一直坐車」,女友仍然堅持加入,豈料掃墓到一半,女友就說走不動,甚至要求他先開車載她回家,但考量到其他家人,他只好拒絕,豈料女友竟為此要求分手,回家後將社群軟體的合照刪光,讓該網友很是無奈。

一名網友在社群論壇「Dcard」發文,他表示由於清明連假自己與女友各自有事情,沒有辦法另外約會,女友因此要求跟著他與他的家人們一起去掃墓。該網友也提前告訴女友,掃墓一天得跑3個地方,會走很多路、一直搭車,且山上很多蚊子,但女友都說沒有關係,所以便讓她一同參與。

然而在掃墓當日,才掃完2處後,女友就已經受不了,頻喊「走不動想回家」,但若要開車載她回家,車程長達1小時,而下一個目的地只要20分鐘就會到,且家人都在車上也不可能先帶她回家,因此該網友就拒絕女友的提議。

但其女友無法諒解,開始鬧脾氣問「我重要還是你家人重要」,兩人吵架沒有結果,連該網友父母都發現氣氛不對勁,直說趕緊拜完回家。該網友最後私下與女友說,今天的表現讓他很難做人,女友卻說「我真的走不動了,你是怪我嫌我害你丟臉嗎?」最後她更直接烙下「不然分手啊,分手就不用看情況了」。

接著其女友回家後,就將社群軟體狀態改為單身,刪光兩人所有合照,再發一篇文說「為什麼遇不到體貼的男人」,該網友無言,直說「原來體貼的定義是要滿足另一半的所有要求才能叫體貼」。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獻上祝賀,留言「恭喜你自由,不然下半輩子很倒霉,寧可被說不體貼,也不要苦一輩子」、「愛跟出去又愛吵的真的很丟臉」、「分了正好,不然以後還要侍奉她」,也有人說「替她做最後一件事,幫她掛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