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翻超市垃圾桶過活!情侶竟「養大孩子還買房」

2019/04/17 TVBS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State of Georgia)一對情侶每晚都會到超市的垃圾桶「尋寶」,靠著翻出來的食物和用品度日,每個月竟輕鬆省下200美元(約新台幣6170元),不但餵飽了8個月大的寶寶,還順利買房成家。

綜合外媒報導,25歲的弗萊明(Chelsea Fleming)與男友約翰尼(Johnny)育有一子,一家三口為了節省開銷,每晚都會到超市的垃圾桶中翻找可以使用的東西,包括防曬乳、盥洗用具;食物則有:零食、早餐穀物、罐頭、汽水等,甚至可以從中挑出聖誕禮物。

這樣的生活方式,不僅餵飽他們的孩子,還將這些翻找出來的東西拿來經營副業,或是轉售給親友,一個月就省下將近200美元的開支。弗萊明表示,雖然有人鄙視他們的生活方式,但「我們已經買房且沒有債務,因為我們很節儉才能做到如此,鄙視我們的人是做不到的」。

而這也點出美國食物浪費問題,弗萊明指出,美國每年有4千萬人挨餓,但每天卻有將近15萬噸的食物被丟棄,因此她希望大家加入他們的行列,一起維護環境。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