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新娘是自己的親妹妹 真相曝光網力挺:要幸福!

2019年4月月11日 TVBS新聞網 賴俊佑

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sopha.len.5/videos/2304804856460889/

柬埔寨日前有一名新郎在婚禮上不斷落淚,而坐在她身邊的新娘竟然是自己的親妹妹,原來新郎本身有殘疾,在婚禮當天慘遭真正的新娘放鳥,但婚禮會場已布置,且親友陸續到場,不得以情況下,只好由親妹妹披上婚紗代打上陣,完成哥哥的婚禮,讓網友們看完故事,紛紛祝福新郎早日尋得真愛。

根據柬埔寨《Khmer Top News》報導,新郎原本在8日舉行盛大婚禮,但當天新娘卻消失無影無蹤,原來新郎本身有殘疾,新娘父母嫌棄新郎不良於行,要求新娘在婚禮當天落跑,讓新郎得知消息後,難過淚崩。

由於婚禮會場已經布置好,親朋好友也遠道而來,新郎家屬為了不讓賓客失望,只好由親妹妹披上婚紗代打上陣,婚禮儀式過程中,妹妹心疼替哥哥拭淚,兩人強忍悲傷,才完成當天婚禮。

新郎弟弟事後在臉書發文,痛批新娘和其家屬,明明知道哥哥有殘疾無法站立,卻到結婚當天才悔婚,為了不讓親戚們失望,只好讓妹妹代替完成婚禮「既然無法接受,為何不早說,還闖進我哥哥的生命裡,傷害我哥哥還有我們一家人的感情」。

新郎弟弟和妹妹表示,哥哥身體雖然有缺陷,但相當有志氣,因此向他喊話「我們永遠愛你」、「要堅強」、「對方總有一天會後悔的」,網友們看完兄妹倆的故事,紛紛痛罵落跑新娘,並祝福新郎早日尋得真愛。


圖/翻攝自 Sopha Len 臉書


圖/翻攝自 Sopha Len 臉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