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6.1強震狂搖!護理師「肉身護嬰」

2019/4/19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M3_69RKs

花蓮秀林鄉昨(18)日發生規模6.1地震,不少民眾第一個反應都是趕緊離開家門,或是找遮蔽物避難,但新北市汐止有一家產後護理之家,護理師卻是在地震當下擔心孩子有危險,直接衝到嬰兒車旁邊,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上方,影片一傳上網,感動了4萬多名網友。

從網友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的影片可以看到,下午1點的時候,整間護理之家開始天搖地動,嬰兒床也跟著不停搖晃,3名身穿粉紅色制服的護理師,連忙將幼童們集中、嬰兒車也拉在一起。

由於地震還在持續,護理師也顧不得自身安危,直接用肉身護在嬰兒的上方,同時每個人還用手緊緊拉住3台以上的嬰兒車,此外,她們還不停說話、用手輕拍安撫受到驚嚇的孩子,就怕孩子受到任何一點傷害,捨身守護嬰兒的畫面實在讓人很敬佩。

「肉身護嬰」的影片被人上傳後,截至今日早上7點為止,已經有4.7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表示「看了真暖心!感謝」、「感謝白衣天使無私的愛」、「謝謝妳們❤️還是有很棒很棒的護理師,看了好感動」、「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流眼淚…想到如果是自己的孩子,看到這一幕,我應該會哭著感謝」、「這種溫馨的新聞可以多很多點沒關係」。

也有網友強調「最近太多虐童虐嬰的,來點正能量」、「說真的有愛心的老師、護理及幼教人員還是佔很大多數,謝謝你們」、「深深的向偉大的醫護人員一鞠躬」、「台灣的醫護人員真的好偉大」。(編輯:于川)


▲護理師「肉身護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護理師當下緊緊守護著嬰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