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北市警局「台北波麗士」小編持毒 二大過免職

2019/4/22 中時電子報 謝明俊、胡欣男

北市警局二線二星警務員許博程,涉嫌持有安毒被逮,許員職缺雖然在中正一分局,但長期支援市警局公關室,負責市警局臉書「台北波麗士」小編工作。中正一分局22日得悉許員持毒一事後,隨即召開考績會,對許員一次記二大過,並予免職。

許博程是警大正科畢業,對影視工作相當有興趣,許博程在內湖分局任職期間,因利用自己勤餘時間,製作出水準內容不凡的微電影來宣導警察工作辛勞,獲得長官賞識,後調整職缺至中正一分局擔任警務員,在市警局長陳嘉昌首肯下,專責支援市警局公關室,負責市警局臉書「台北波麗士」的小編工作,並負責指導市警局下屬各單製作微電影或宣導影片等相關業務。

許員於21日晚間遭松山分局查獲持有安毒後,因許員職缺在中正一分局,因此,中正一分局臨時召開考績委員會,認許員涉嫌違反毒器危害防制條例,事證明確,依「公務人員考績法」及「警察人事條例」等相關規定,一致通過對許員一次記二大過,並予免職。


染毒的「台北波麗士」小編警務員許博程。(胡欣男翻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