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韓流未起時 連勝文感慨談人情冷暖

2019/5/1 中時電子報 郭匡超

前立委蔡正元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給4千萬元競選經費,引發外界譁然。高雄市長韓國瑜隨後公開選舉帳戶小額捐款近9成,澄清企業獻金傳聞。韓國瑜並提「當時大多數企業界的人都看我不會當選,怎麼會拿出這麼大數字呢?」。此話勾起曾參選台北市長連勝文心有戚戚焉,指「這句充份反映人情冷暖的話,我絕對相信!」。

連勝文回想當初韓流未起之時,他曾與南部的朋友連絡,請他幫忙高雄選舉,結果朋友說「民調差太多,絕不可能會當選,直接被打槍,也幫不上忙!」。現在,韓國瑜受市民愛戴,很多人都希望跟韓市長有所連結,且幾乎所有國民黨內立委初選候選人都爭取與他合照。

由於,韓國瑜當初南下參選,民調狂輸對手陳其邁30%,別說企業獻金難募,就連支持者想給他一句溫暖的「我挺您,韓國瑜」,都會被酸無彩工,不會選上啦!不然就會被罵「肖誒」。尤其,「面對的都是臉皮厚,不擇手段濫用行政資源幫自己輔選的對手!....高雄在民進黨長期執政下,幾乎沒有什麼企業人士敢支持國民黨候選人!所以高雄好不容易勝選,真的可以說是奇蹟!」。

現在,少部分人利用韓市長選總統的議題,無所不用其極的拉抬自己的聲勢,為韓市長莫名其妙製造一堆問題!所以,連勝文希望所有真心支持韓市長的朋友,要為韓市長廣結善緣,多交朋友,才能讓這樣的高雄奇蹟繼續發光發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