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最悲傷同學會…男守8年「童言約定」回母校 苦等0人到場

2019/03/31 三立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求學時期與同學天真的約定,沒想到被爽約!日本有一名男子西平善二朗記得8年前與同學的約定,到預定地點「集合」,沒想到最後0人到場,事後他PO網,並附上單獨站在大樹下的悲慘照,網友看完後狂轉推。

去年3月24日,一名日本網友「西平善二郎」在推特發文表示,從小學畢業8年,他遵守同學會的約定,八年後在預定的時間準時參加,沒想到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最後還是0人到場,西平善二郎貼出一張照片寫下:「在2018年3月24日,於大分市松岡小學的樹木前,帶現金和相機辦同學會」。

當天西平善二郎準時赴約,並帶著1萬元日幣(約新台幣2759元)與相機,提到自己回到學校「就為了拍這張照片」,卻只有他一人到場,沒有見到其他同學,開玩笑表示自己「被出賣了8年」。

西平善二郎PO出的照片中,只見到他一人站在校園內的大樹下,模樣看起來相當孤單。文章一PO出,許多日本網友瘋傳訊息,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0人同學會...」、「太幽默了!」、「信守承諾的男子很加分」、「同學快出現吧~」、「居然沒其他人赴約,太無恥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同學會0人到場。(圖/翻攝自西平善二郎推特)


▲同學會證書寫著同學會時間。(圖/翻攝自西平善二郎推特)


▲西平善二郎獨自一人站在樹下。(圖/翻攝自西平善二郎推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