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美腿熱褲妹買手搖!小哥表情明白一切 看完後吐一身奶

2019-05-23 Nownews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人生總是有許多美好的事情,男人也是喜歡看漂亮美麗的女人,像是手搖店,常常聽說有許多正的妹子是店員或是漂亮客人去買,總是忍不住駐足欣賞。而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有一位小哥哥在一間手搖店前面,看到一位「正妹」,臉上反應的有趣照片,讓網友紛紛表示「我瞬間明白了什麼」。

這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人是很正常的生物,在路上看到美的事物,總是會忍不住停下來看,他也表示,在這相當熱的天氣,口渴了想說去買杯飲料。結果在飲料店排隊的時候,他前面有一位妹子,這位妹子穿得也是很清涼,短褲露出一雙修長美腿,正當原 PO 想說可以「大飽眼福」的時候卻突然發現,旁邊小哥臉上的表情似乎不對勁,居然是「一臉思考人生」的樣子。沒想到,下一秒原 PO 瞬間懂了。

正當原 PO 疑惑的時候,那位「美腿正妹」正好買完飲料,當她買完一轉身的那一剎那,原 PO 瞬間了解為什麼剛剛在那位「正妹」旁的小哥臉色不對勁,最後更說看完後「我買的奶茶吐了一身」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大笑留言「有種升天的感覺,不是美好的升,是恐怖的升」、「看到腿我就知道不正常,因為膝蓋都歪了,一定長的怪」、「我強烈懷疑…這是原 PO 喜歡的類型」、「旁邊的男子應該是在想:我為什麼要走到側面去偷偷正面長什麼樣子…」、「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背影殺手」。


▲有一位小哥哥在一間手搖店前面,看到一位「正妹」,臉上反應的有趣照片,讓網友紛紛表示「我瞬間明白了什麼」。(圖/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原 PO 表示,在這相當熱的天氣,口渴了想說去買杯飲料。結果在飲料店排隊的時候,他前面有一位妹子。(圖/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原 PO 想說可以「大飽眼福」的時候卻突然發現,旁邊小哥臉上的表情似乎不對勁,居然是「一臉思考人生」的樣子。沒想到,下一秒原 PO 瞬間懂了。(圖/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