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22歲未婚卻有母乳!她向醫師坦承真相…卻讓父母氣炸報警

2019/05/04 三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2歲女未婚竟突然分泌母乳。(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中國一名22歲的李姓女子,近日發現自己身體「怪怪的」,在上班時突然發現衣服胸口竟然濕透了,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流汗,後來卻發現情況越來越嚴重,這才驚覺是分泌了母乳,但她現在既沒有結婚、也沒有男朋友,醫師詢問後終於找到了原因,卻讓父母氣炸要報警。

根據《武漢晚報》報導,中國一名22歲李姓女子平時是個外向愛玩的女孩,但最近一段時間卻總是把自己關在家裡,除了上班之外從來不出門,這是因為她的身體出現了一些難以啟齒的「變化」,她在某一天下班回家後發現內衣莫名「濕透」,一開始還以為是天氣太熱流汗所導致的,但是後來狀況卻越來越嚴重,她仔細觀察了一段時間,才發現竟是自己分泌了母乳才會弄濕衣服,但她明明沒有結婚、也沒有交男朋友,這件事讓她感到十分震驚又難堪。

因為狀況越來越嚴重,父母知道後立即帶著女兒去了醫院,醫生很快對她進行了全面檢查,發現李女體內的激素狀況很不正常,詢問她是不是吃了什麼藥,李女坦承因對自己身材不滿意,所以前段時間就在網路買了一些減肥藥吃。醫生檢查後發現這是一種「激素類」的藥物,平常是不能亂吃的,幸好目前吃藥時間還不長,狀況也沒有過於嚴重,父母得知女兒身體會出問題全是減肥藥害的,怒而報警,希望能逮到不肖商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