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棒球之神有幫忙! 暴投球離奇打中球棒變界外

2019/05/30 三立新聞 記者劉彥池/綜合報導


▲火腿吉田侑樹的暴投球吉中打者球棒變成界外球。(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nqQwSplxzE
▲火腿吉田侑樹的大暴投擊中打者球棒變界外球。

一、二壘有跑者投手投出大暴投竟然壘上跑者無法推進!這離奇的狀況發生在29日火腿主場迎戰羅德的比賽,火腿先發投手吉田侑樹投出1顆朝打者頭部飛去的危險球,結果球沒打到人居然擊中球棒,大暴投改記界外球羅德壘上跑者只能留在原位,這個半局最終無功而返。

4局上羅德2出局連續擊出2支安打攻佔一、二壘,輪到捕手吉田裕太打擊,火腿先發投手吉田侑樹第1球就失控!球直接往吉田裕太頭飛去,吉田裕太蹲低身子閃過這顆失投球,沒想到就這麼剛好球直接打中吉田裕太的球棒,原本應該是大暴投卻變成界外球,跑者完全無法向前推進。吉田裕太最後打成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羅德留下一、二壘的殘壘沒有得分。

雖然棒球之神這個打席站在火腿投手吉田侑樹這邊,但吉田裕太7局上再次上場打擊棒球之神似乎轉向了,他敲出了超前比數的2分砲幫助羅德取得3:1領先。但7局下火腿也靠著3支安打追回2分兩隊再度平手,8局上羅德再度超前比數,火腿在8局下靠著老將田中賢介的代打2分砲逆轉比數,最終6:4拿下勝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