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重拾哥哥遺照!89歲嬤錢包被偷走75年 竟在這裡找回它

2019/07/25 三立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貝蒂重拾75年前被偷走的錢包。(圖/翻攝自Kristine Marshall臉書)

錢包被偷或是弄丟後,往往都很難再找回來,但沒想到美國一名89歲老婦人貝蒂(Betty Sissom)在中學時期弄丟了錢包,隔了75年後竟能重新拾回,且雖然裡面的錢都已經被拿走,但裡面的證件和照片都還在,讓她非常感動。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伊利諾伊州森特勒利亞鎮,近來計畫將前森特勒利亞高中的大樓改建成教堂,也已經找來工人積極將施工。但沒想到一個水管工人在一間女用廁所的牆上,發現了數十個人的錢包,他打開一看發現雖然裡面的現金早已被拿走,但裡面的證件都完好無損,而主人大多都是1940年代的學生。

對此,教堂牧師塞思(Seth Baltzell)表示,目前已對大樓改建6個月,這段時間能發現許多過去百年都沒被發現的事物,只可惜大部分物品的主人都已離世,無法重新看到它們,所幸一名錢包的主人貝蒂仍健在,讓他覺得非常驚奇。

之後他們循線找到貝蒂,貝蒂表示,在1947年她就讀森特勒利亞高中時,錢包被人偷走了,之後就再也沒有找回來,讓她很失落,沒想到小偷拿走後竟將錢包放置在廁所後方。

不過貝蒂說,失竊的錢包能在75年後重新回到她的手上,她感到非常開心,因為雖然無法找回裡面的金錢,但看到了多年未見的同學照片,也拾回了珍貴的哥哥遺照,因為哥哥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身亡後,這張已經是僅存的照片了。(編輯:朱祖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