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神功護體!強襲球爆頭後繼續贏球的神人投手

2018年10月月28日 S-team Yahoo奇摩運動

陳禹勳在台灣大賽第一戰遭強襲球直擊頭部退場接受治療,不幸中的大幸是,他還能在隊友攙扶下自己走退場,而且後續並無大礙,不過能否出賽還有待觀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cl28n1AMdY

我們曾經看過不少球員被強襲球打到頭破血流,甚至直接被擔架抬出場的案例,不過在大聯盟也不乏神功護體的神人,在被這些有如子彈般來球擊中後,還能若無其事地繼續比賽。海盜隊新生代強投泰隆(Jameson Taillon)日前在主場先發對上釀酒人隊時,在第二局上半被打者培瑞茲(Hernan Perez)擊出的強勁平飛球,直接命中後腦杓右側,從球直接反彈到左外野,不難看出擊中頭部的力道有多大。海盜隊球員和隊醫立刻上前關心泰隆的狀況,沒想到接受短暫治療及休息後,泰隆竟然繼續他的投球任務,最終還以優質先發的內容幫助球隊贏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7KWTnKHlbE

幸運的不止泰隆,曾經擔任太空人隊終結者的華佛第(Jose Valverde),被球打臉後痛苦地倒地,還好球有先碰觸到手套,稍微減緩力道,不過還是讓人看得觸目驚心,經過短暫治療後,華佛第還是留在場上拿下救援成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90QkYaZzMU

不過有時候還是不得不向命運低頭,上賽季還效力於金鶯隊的邁利(Wade Miley),第一次被強襲球擊中後,決定留在場上奮戰,沒想到下個打者又把球打到他身上,後來還是決定提前退場接受治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5YPr0fAog8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