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窗外有鬼鬼!女兒嚇到爆哭 媽狂起雞母皮...真相廢到笑

2019/07/11 三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白色鬼影的真身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1名女網友近日在微博PO文,指女兒連續好幾天半夜不睡覺,且不管怎麼哄都沒有效果,還不斷指著窗外說「有鬼鬼」,讓她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日前,地方媽媽意外發現,對面鄰居家的窗邊竟然有白色人影站立,當她再仔細一看,隨即揪出讓女兒睡不著覺的「凶手」,真相讓她當場笑翻。

據了解,該位地方媽媽日前在微博抱怨,女兒最近幾乎夜夜失眠,還不斷嚎啕大哭,「一直給我說有鬼鬼」,讓她感到相當困惑,卻又苦尋不著原因;類似狀況持續一段時間後,女網友某天無意間往窗外望,赫見鄰居的窗邊有道白色人影,不僅披著一頭凌亂長髮,臉部還散發著青光,乍看之下相當恐怖。

不過,當白影的真身曝光後,這位媽媽卻當場笑翻,因為所謂的人影其實只是一件白色上衣,加上掛在後方的綠色書包上有卡通人物,遠遠看上去才會讓人誤以為看到鬼。

照片掀起熱議,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笑稱「這是什麼鬼拉XD小朋友不要東看西看隨便看」、「這是想要嚇死誰阿...以後有人臉圖案的衣服包包不要亂掛」、「這個背包+T恤真的晚上會嚇死人」、「我記得之前也有一張泰國的集合大樓照,有人掛雨衣,很像上吊」、「大人看到最多嚇一跳,仔細看看還是看得出來是什麼,小還看到嚴重搞不好要去收驚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