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時代變了!校門口不是爸媽的等待 竟然全是「粉紅戰士」

2019年7月月31日 NOWnews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影片: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731/1502536.htm

小時候上學爸爸媽媽總是來接我們下課,我們心中也最期待第一個看到爸媽,又或是中午吃飯時,媽媽爸爸送到校門口的愛心便當。但近日有一位網友在網路上 PO 出一篇文表示,再也看不到從前「爸媽等小孩的樣子了」,全部變成「熊貓」了,令他覺得「時代變了」。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 PO 出一篇文表示「時代變了,學校門口不再都家長,都是熊貓」,從他貼文中附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學校的校門被一群知名食物「外送業者」包圍,校門口從爸媽的等待變成一群「粉紅戰士」,孩子們從可以看見爸媽的期待變成一群的外送員,這令拍下這幕的人大喊「傻眼啦」,而其他網友看到後更大呼「這完全是車聚吧」、「熊貓人準備戰鬥」。

此文 PO 出不到 1 小時,讚數就突破 1 萬人次,看到這景象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現在的學生真好命」、「這真的有驚訝到」、「養活一大堆人,又方便很多家長阿!」、「把小孩送回家,不知道怎麼算錢?!」、「這是在接機嗎?」、「真的時代在走,學生在變」、「自己的熊貓自己領」、「外面多樣化,學校沒變化,當然外面好囉!」、「想吃什麼自己叫」。


▲「時代變了,學校門口不再都家長,都是熊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校門口從爸媽的等待變成一群「粉紅戰士」,孩子們從可以看見爸媽的期待變成一群的外送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