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南豬排飯賣40!台南哥路過N次「神秘60元牛排館」

2019年08月09日 ETtoday新聞雲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根本時代眼淚 釣出在地人


▲原來很多人都曾路過XD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正值物價飛漲的年代,南北差距漸小,而南部一份便當,現在普遍來說也要6、70塊。台南一名網友多次經過這間牛排館,重點是價位根本「時代的眼淚」,讓他內心充滿好奇,卻始終不曾踏進去。po文釣出不少在地人,後來在千呼萬喚之下,終於有吃過的朋友現身分享心得。

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提到,路過這間位在金華路巷子內的老店,已經非常多次了,每回看到招牌上的價格,都覺得不可思議,根本是小學時期的價位,而今天他忍不住拍了下來,希望能釣出吃過的朋友。

從照片中可見,豬排、牛排60元;雞腿飯、魚排飯、牛排飯、豬排飯都只要50元;至於炸豬排飯更佛,竟然40元就能買到。有趣的是,看到熟悉的場景,不少在地人都一致笑說,「天啊!這裡我也經過了無數次」、「這間我知道,可是每次經過都沒啥客人,所以也沒進去過」、「超級老店,以前吃飯時間生意還可以,現在真的沒什麼人的感覺」、「在我家巷子後面欸,可是每次經過都沒人」。

在廣大網友的熱議下,終於有吃過的朋友現身啦!他表示,「上個月才去吃過,其實不錯吃,他們是一對過退休生活的老夫妻,加減做而已,賣的是便當類,他們有一樣菜是自己醃的,吃起來很像蜜餞類、很下飯。如果懷念以前的飯菜,可以找這家,夫妻倆對待客人很讚,感覺父母親一樣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