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她釣魚驚見極詭「雙嘴魚」 宛如都市傳說嚇到秒放生

2019/08/22 三立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興趣,不管是窩在家還是外出活動,各有各的樂趣,美國一名女子近日跟著丈夫前往湖邊釣魚,沒想到卻意外釣到一隻宛如都市傳說形容的詭異生物,照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紐約一名女子黛比(Debbie Geddes)近日跟著丈夫前往湖邊釣魚,享受悠閒的兩人世界,釣到一半時,突然感覺到有魚上鉤,趕緊將牠拉上來,沒想到開心之餘兩人卻發現異樣,仔細一看該隻「戰利品」後才發現,那隻魚竟然有「兩個嘴巴」,甚至還會同時開合,模樣相當嚇人。

黛比和丈夫見狀後,討論之後決定將該隻魚放回湖裡,「拉起來的時候覺得應該是釣到一條不錯的魚,沒想到卻有兩個嘴!」照片曝光後,有當地民眾認為,該隻生物可能是一種名為「Champy」的傳說生物。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該隻魚以往曾被魚鉤拉扯過,導致原本的嘴巴下方又出現一道嘴巴,不過,也有人持相反看法,認為大自然生態本來就難捉摸,認為該品種的長相儘管嚇人但正是牠原有的樣貌。(張家寧報導)


▲一隻魚驚見「兩隻嘴巴」。(圖/翻攝自臉書)


▲其他網友分享自己曾遇過的畫面。(圖/翻攝自臉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