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晚接孫10分鐘 媳怒摑婆婆2巴掌:讓她長點記性

2019/8/28 TVBS 林保宏

江蘇揚州發生一起媳婦怒摑婆婆2巴掌的事件,原因僅是婆婆晚了10分鐘接孫子。

「婆媳問題」一直都是難解的習題!日前大陸江蘇1名媳婦,她請婆婆幫忙到幼稚園接孩子,沒想到婆婆有事耽擱遲到10分鐘,沒依約定時間前往,媳婦得知後竟然賞了婆婆2巴掌。婆婆感到十分委屈,就連調停人員得知這件事情也十分傻眼,當場訓斥媳婦的行為,她也當場向婆婆道歉。

根據大陸揚子晚報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江蘇揚州。據這名被掌摑的孫姓婆婆透露,事發當天下午,原本答應要侯姓媳婦要去幼稚園接小班的孫子下課回家,但剛好有些家務事要做,所以就晚到了大約10分鐘。自己一抵達就立刻哄孫子,並且帶他回家;媳婦得知後兒子受到「如此大」的委屈,一氣之下當眾人的面前,直接賞了婆婆2個巴掌。

此事鬧到當地調解委員會,調解委員詢問整起事發過程。侯女不斷強調「每次婆婆去接小孩時,到得都比比人晚,自己實在氣不過才一時衝動動手。」侯女還辯稱,「這樣做是為了全家好,萬一這10分鐘內孩子出了什麼差錯,全家人都會難過後悔,這也是為了讓她(婆婆)長點記性。」

聽完侯姓媳婦的說法,調解委員立刻訓斥,「妳這樣動手打人還有道理嗎?婆婆是妳的長輩,做晚輩的能這樣說話嗎?妳這樣的兒媳婦,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調解委員罵得侯女不敢回話,見她有所收斂,才繼續對她關懷開導。

調解委員對侯女說,做父母的就是要當孩子的表率,別因為疼愛而變成溺愛,要給他們做正面榜樣。另一方面,調解委員也對孫姓婆婆勸說,並指出她帶小孩責任心不足。建議婆婆應該要分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別再讓同樣的事情發生;婆媳倆聽了都接受,最後媳婦也向婆婆道歉,事件順利平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