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集千女寵愛!他進女校就讀竟為「方便找媳婦」

2019/08/29 TVBS 實習編輯/范安褀

每位學生在挑選學校就讀時,都抱持遠大的目標和理想,不過中國大陸日前有一名男同學卻在大學考試放榜後,選擇到男女比例相當懸殊的「山東女子學院」唸書,當他被問到為何選擇這間學校時,竟笑稱「母親說方便找媳婦」,逗趣回答讓他一夕之間在網路上爆紅。

綜合陸媒報導,來自煙台市的男學生姜雲飛,在春季高考後,以總分654的分數錄取山東女子學院的商貿科系,整整高出本科線77分。不過日前微博上卻瘋傳一則影片,只見影片中的他被問到報考這所學校的原因時,他竟脫口而出「聽說女子學院的男女比例是1:10,媽媽說男人一輩子找媳婦是頭等大事!」,瞬間戳中網友們的笑點,紛紛留言「太爽了吧!」、「真好奇,這種學校畢業的男生,還有沒有單身的」、「這學校我可以!」、「一進去就變班草」。

姜雲飛事後驚覺自己的一番言論竟在網路上爆紅,便趕緊出面解釋,由於春季高考可以選擇的學校並不算多,而山東女子學院是其中一間,他在報填志願之前,學姐也曾親切為他介紹過這間學校,讓他感覺會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才會選擇女校就讀。


圖/翻攝自高手助考網


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