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鹹酥雞賣「手工A片」太母湯! 老司機曝內幕:思想太汙

2019-09-03 Nownews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炸物店已經成為人民嘴饞時最愛的之一,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出門前往買鹹酥雞時,竟驚見菜單上販賣「手工 A 片」!讓他嚇歪直呼「這種東西有手工的」?沒想到這趣事一 PO 出,釣出超多資深鄉民解答。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上發文,原 PO 先是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看似一間賣炸物的店面,不過仔細一瞧上方的菜單,可以驚見「手工 A 片」四個大字,而且一片只賣 20 元!這樣的奇景讓原 PO 感到相當震驚,直呼「我沒想到這種東西還有手工的! OMG 」。

貼文一曝光後,立馬吸引超多網友討論,不過就有資深老鄉民解惑,直言「就手工的黑輪片呀」、「手工高雄黑輪」、「白片 = 甜不辣, A 片 = 高雄黑輪」。

甚至有網友解釋歷史,表示「手工 A 片由來是製做黑輪的工廠員工清一色都是聾啞人士,也就是台語的「 A 告」,工廠位在左營,那個老闆是避免讓自己產品配方洩漏出去,才選擇這樣子的經營模式!之後所有同業都叫它為『 A 告片仔』,是真的都是手工製作的,所以才會衍生出『手工 A 片』。到底由來是如何不得而知,不過據了解「手工 A 片」就是手工的黑輪。」

不過這樣的奇葩稱號,也讓許多網友歪樓直言「看完之後,各種菜單遐想」、「看 A 片不都是在做手工嗎哈哈哈」、「什麼東西啦哈哈」。(編輯:陳雅雲)


▲日前有網友前往鹹酥雞店面時,發現菜單上竟有「手工 A 片」,讓他嚇得直呼「這種有手工」?(圖/取自爆笑公社臉書)


▲原 PO 的文章一曝光後,引起相當高的討論度。(圖/取自爆笑公社臉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