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孫寫作業狂爆阿公「陋習」 網笑瘋:出賣很徹底

2019/09/02  TVBS編輯 張中宜 報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小孩經常天真地說出「童言童語」,有時會惹得大人捧腹大笑,但有時也會讓大人瞬間不知所措。近日1名媽媽就發文分享孩子的作業,內容為調查家中的阿公、阿嬤,結果孩子竟直接出賣阿公的「秘密」,讓不少網友看完笑翻直呼「阿公覺得中槍」、「這孩子觀察很仔細啊!有關注到阿公的願望」。

該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並PO照,只見孩子這份調查作業中,提到學生回家可透過訪問、觀察等,找出阿公、阿嬤的「生日」、「興趣」、「口頭禪」、「最愛吃」及「願望」,沒想到原PO孩子竟大爆阿公的料,寫下「興趣:喝酒」、「口頭禪:髒話」、「最愛吃:檳榔」、「願望:每天都喝酒」等話,讓原PO看完哭笑不得,直呼「阿公表示:有需要這樣詆毀我嗎!」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留言直呼「阿公被出賣的很徹底」、「阿公到底多愛喝酒」、「這個阿公習慣跟我阿公都一樣」、「阿公應該很無言!」、「感覺阿公應該穿吊嘎,肩上卡著菸盒」、「1年級來說,字其實滿漂亮的」、「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句句實話啊」、「你阿公怎麼有火雲邪神的味道」、「字很漂亮,不過發音真的要再進步一點」、「老師都會知道許多學生家的秘密,哈哈哈」。

不過原PO孩子雖然瘋狂出賣阿公,但作業最後「寫下心裡想對祖父母說的話」這道題目中,孩子仍暖心地寫下「我要他們健康快樂生活」,可見祖孫2人平時感情相當好,對此,不少網友也表示「覺得小孩蠻可愛的~尤其是希望長輩健康快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