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開到沒油!男「車卡待轉區」烈日枯等3小時 竟在等媽媽

2018/06/10 東森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lUBWw674w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k8Pn6nPF8

▼(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一名37歲吳姓男子開車外出時,卻突然拋錨在大馬路上動彈不得,停在快車道約3小時,員警到場了解情形後,提醒他趕快通知拖吊車處理,男子則辯稱已打電話催促,沒想到最後竟是母親急忙趕到現場,這才得知他根本沒有通知道路救援拖吊。後來發現車子是「沒油」並非故障,看錯油表的吳男還不斷與媽媽爭辯,讓一旁的警方看了直搖頭,最後只好協助推車到路旁,結束這場烏龍事件。

警方表示,上(5)月29日執行巡查時,發現吳男疑似不諳車子性能,導致整台車停在快車道左轉待轉區上動彈不得,且車輛後方未設置任何警示標誌,萬一其他車輛不慎擦撞造成事故的話,相當危險。吳男向警方表示,當他在停等紅燈後要起步時,車輛卻突然拋錨,辯稱可能因排檔卡住,而且已通知道路救援,於是才會不知所措坐在車上等候拖吊車,然而他一副無所謂的神情,讓員警不禁懷疑吳男根本沒通知道路救援。

滿頭大汗的吳男面對員警的質疑,心急解釋已打了好幾通電話,但都沒人接聽,正當員警詢問到底打電話給誰時,吳男突然抬頭指著前方說:「有啦,我家裡的人來了!」員警這下子才恍然大悟,原來吳男根本沒通知道路救援,而是打給媽媽求助,難怪臉色怪異、一問三不知。

吳母到場後查看後發現,才發現原來是因為車輛油箱早已見底,只是吳男還一副渾然不知自己看錯油表,還和母親不斷爭辯「油是滿的啊!」讓在旁員警看了也超無奈,眼看正值接近下班時間,車潮逐漸湧現,便與吳母合力將車輛移置路旁,讓吳母買油返回後才放心離開,母子倆也相當感謝警方即刻救援。

返回列表